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作品»正文

“彩绘周宁、艺旅相生” 华侨大学学生在浦源和礼门墙绘出了周宁好风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近日,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两批共20多名大学生分别来到我县浦源镇、礼门乡开展“彩绘周宁、艺旅相生”主题实践活动。他们取材于当地特色文化与风景,比如:鲤鱼文化、陈峭风光、山城云海,先后完成了鲤鱼溪文化、礼门风光墙绘,手绘明信片、地图等,为我们美丽美丽乡村的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鲤鱼溪风光墙绘

画画是一种习惯,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把那些美好的瞬间保存下来......

 

 

 

 

①调和五彩的颜料,跳跃墙面的笔触,斑斓缤纷的调色盘,搭调周宁夏季舒适的风,粉白娇俏正是最美的时光。

 

 

 

 

认真的女孩最美~

 

​②匆匆来不及回眸,用我的画笔来描绘你的美,画出让自己猝不及防的心动。

 

 

 

 

 

 

 

③鲤鱼溪畔休闲长廊上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色彩艳丽~

来 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