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福建赛区中获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8月30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获奖1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

​“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此次福建赛区共收到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719件作品。大赛组织专家,遵照“可用、易用、环保、审美、经济”等评价标准从设计主旨、设计效果、设计价值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共评出33件一等奖、50件二等奖、70件三等奖作品和90件优秀奖作品。

我院2013级成琛同学设计的“多功能伸缩跳绳”和胡阔同学设计的“OK便携夹灯”获得福建赛区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复赛。在全民健身的浪潮中,成琛同学设计的“多功能伸缩跳绳”不仅解决了传统跳绳不便收纳的问题,更增加了运动发电照明的功能,让运动变得更有意义。而胡阔同学的“OK便携夹灯”则更加突出其便携功能,小巧轻便只要将它夹在物体上便可固定,利用太阳能照明,节能又环保。

一等奖:多功能伸缩跳绳

作者:华侨大学美术学院成琛(指导老师:任磊)

 

 

一等奖:OK便携夹灯

作者: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胡阔(指导老师:吴彦)

 

 

二等奖:易收纳簸箕

作者: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吴盼(指导老师:任磊)

 

二等奖:GPS定位防丢照明式宠物牵引绳

作者: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逯金燕(指导老师:吴彦)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