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2015“东海湾”杯泉州室内设计大赛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1

 

往届举办的设计大赛均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谁是业主眼中的顶尖家装设计师?为了推动泉州家装行业的发展,为泉州设计师展现才华提供一个平台,同时满足广大市民对室内装饰的需求,提升业主在居家方面的品位,增加市民对家装文化的关注度,2015年度“东海湾”杯泉州室内设计大赛本周正式启动。现诚邀广大家装公司、设计工作室、独立设计师和泉州高校设计院系等精英来切磋技艺,届时,本次大赛主办方将从中选出优秀设计作品予以表彰,评选出十佳金牌设计作品以及金牌设计团队。

规格高 权威性强

过去几年间,泉州晚报社陆续举办过“阳光国际广场”杯、“大江盛世”杯、“中润嘉园”杯室内设计大赛,涌现出众多高品质、高水准的作品,均获得业界设计师高度的参与热情与良好的社会反响。

常有一些业内设计师跟记者交流,称业内需要一个更宽广的平台进行交流、沟通与学习,并且可以让设计师和市民更好地互动,让市民了解更多的设计风格,开拓眼界。因此,我们特别推出了“东海湾”杯室内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将由泉州市建协建筑装饰分会、泉州晚报社共同主办,东海湾独家冠名,而在奖项设置上,既有十佳金牌设计作品,也有金牌设计团队等奖项。主办方表示,希望设计师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尽情挥洒才艺,将国内外最新最好的设计潮流与理念带到广大泉州市民面前,让大家了解更美更新的家装世界。

新理念与名盘结合

据悉,本次设计大赛将以东海湾太古三期、御花园的的经典户型为设计蓝本,东海湾的户型规格丰富,基本涵盖目前泉州地产界的畅销户型,不仅将为东海湾上万户业主提供优秀的设计参考,同时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很好的参照。据主办方透露,将最新设计的理念与名盘的户型结合是此次大赛具有开创性的特点,同时,为了更好激发和提升设计师的创作活力,提高家装设计水平,本次设计大赛还要求参赛者的作品必须是创新和实用并重,有较强的可实施性,可以给业主更多实质性的参考价值。

即日起接受报名

据悉,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送稿日期截止到12月25日。12月19日至明年1月10日期间将进行作品集中展示,在这期间专家评委将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评出十佳金牌设计作品,在明年1月份进行表彰,同时,还将评选出金牌设计团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区别于以往设计大赛,参赛者的设计作品将在泉州晚报社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媒体进行投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拉动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评审结束后,所有获奖名单及个人简介将在《泉州晚报》、《东南早报》上公布,同时在东海湾太古广场三期、御花园两处售楼部展出优秀作品。 (燕婉/文 陈晖呈/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