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泉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携手蛛王药业举行学术交流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泉州经济网讯 9月20日,由泉州市健康管理协会主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协办的延年·金域检验实验室揭牌与授牌仪式及学术交流会隆重举行。来自泉州医疗战线上的60多位医院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此次会议,海南蛛王药业福建总代理--泉州盈德贸易有限公司特邀泉州市正骨医院徐福东院长对风湿痛风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作出一定的健康指导。徐福东院长表示,蛛王药业系列产品对风湿、痛风患者将是一大福音。

 

 

蛛王系列产品从亮相市场以来,一直秉持务实、创新、为民服务的理念,在全省渠道建设中求进步。开业至今,已成功部署福州、龙岩、泉州、三明、福州等市场。

据了解,蜘蛛的多肽、蛋白质、蛛丝和蜕都是海南蛛王药业宝贵的药物资源。蛛王产品属天然生物提取物,不仅能有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风湿、痛风、类风湿、癌症、体力衰弱等的疾病及身体不适状况,而且也能活血通络,修复肌纤维,进行抗菌、冷敷理疗等闭合性组织的调理,这对于注重养生和众多痛风风湿患者来说都是极大的福音。

 

 

泉州盈德贸易有限公司表示,蛛王药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从服务泉州,到入驻福州,蛛王药业都一直秉持加强本地区人们对于风湿、痛风等疾病治疗和预防的最终目的,从而带动自己不断提高。接下来,蛛王药业将继续努力,让更多人体验到蛛王产品的独特魅力。

期间,延年·金域检验实验室揭牌仪式由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董事吴国勋主持。延年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黄少荣、福州金域检验总经理郑伟首先分别代表双方致辞,他们指出此次的揭牌表示共建实验室将全面投入运行使用,此次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双方在未来也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在全体领导和专家的见证下,双方进行了揭牌。而授牌仪式会议由泉州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天文主任医师主持,华南地区金域检验合作部部长张厚智阐述了金域检验的发展史和此次共建实验室的意义。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蛛王药业系列产品陆续上市,将会极大满足福建地区对健康知识及治疗风湿骨病类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