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侨联考察团莅临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参观交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9

泉州经济网讯 10月18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侨联副主席许日强率考察团莅临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参观指导,对此泉州市侨联、丰泽区侨联领导及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全体社工表示热烈欢迎。

 

与考察团的交流会议

“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项目系由丰泽区侨联购买,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承接,旨在通过为丰泽区辖区内归侨侨眷留守老人提供结对帮扶、亲情慰藉、扶贫助弱、社区融入服务,推动提升辖区归侨侨眷留守老人的社会参与感和融入感,整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及美术学院的境外生志愿者资源,让他们参与到活动开展中来。

首先,江西省南昌市侨联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的整体环境及氛围布置。接着,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的项目社工为考察团一行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考察团一行对于场地布置予以了肯定,并对活动对象、侨志愿者招募途径、服务范围进行了解。南昌市侨联许日强副主席对此做法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参与陪同的泉州市侨联陈海涛调研员则鼓励社工继续努力扩大归侨侨眷服务辐射范围、服务人数及项目社会的影响力。

 

考察团一行人参观留守儿童家庭服务站

最后,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全体社工也纷纷表态将继续加强与丰泽区侨联的联动,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服务内容,以更好地服务归侨侨眷、服务留守老人、儿童。(庄金盈)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