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中澳合作办学启动仪式在德化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09

 

 

泉州经济网讯 3月9日下午,由万富国际教育牵线,德化职业技术学校和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 Queensland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仪式在德化职业技术学校凤凰讲堂举行。德化教育局余德兴副局长、福建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郑华强副秘书长、合作方代表万富国际教育总经理宋婷女士、教学主管Stephen先生、德化职业技术学校陈文森校长、曾两旺主席、许云峰主任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曾两旺主席主持启动仪式。陈文森校长首先代表德化职业技术学校对千里迢迢赶来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德化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学校的特色、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两校能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和联系,积极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扩大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影响力,为德化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获取国际教育资源、增强国际竞争力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合作方代表宋婷在发言中就TAFE Queensland做了简单的介绍。TAFE昆士兰是政府出资资助的教育培训学校,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学校,办学历史超过130年。TAFE昆士兰有超过50个校区,培养学生超过700万人次。其所授课程包括VET职业培训课程、大学桥梁课程、本科课程、硕士桥梁课程。学生通过2+2的国内外学习模式,不仅大大节省留学成本,同时还能满足升学和就业的需求。宋婷指出,中澳合作项目引入中国,不仅要在教育方面为德化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提供帮助,更要帮助学生获得实际工作要求的技能,从而有效地过渡到就业或进一步的学习中。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实现了德化职业技术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同时也搭起了中澳教育的桥梁,为学生引进优秀的教育资源,为培养新世纪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打下基础。教育是没有国界的,项目引入的最终落脚点就是促进中澳文化和教育的交流,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张金环)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