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厦漳联合打造“闽南金三角”国际旅游目的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09

泉州网3月9日讯 (记者郭雅莹)记者昨日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泉州、厦门、漳州三地将继续加强联合营销,将闽南旅游市场持续做大做强,打响闽南旅游品牌,打造“闽南金三角”国际旅游目的地。

作为我省旅游资源富矿,近年来,泉州、厦门、漳州三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三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在旅游产品互联、旅游项目互动、联合宣传营销、推动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双边、多边合作,构建了紧密型的旅游区域联盟。

据介绍,今年三地将继续发挥“金砖溢出效益”,以“国际化、品质化、产业化、标准化、数字化”为要求,积极开展旅游交流合作,通过品牌互推、线路互联、客源互送等形式,持续开展“后金砖时代”厦漳泉城市旅游营销计划,加快发展新时代优质旅游。今年三地还计划以邮轮模式,深入马来西亚、文莱、菲律宾等国家,开展“一带一路”旅游产品推介活动,用《心声》等大型歌舞剧形式,多元化吸引游客前来旅游。同时,将继续做强旅游联合营销,与兄弟市龙岩紧密合作,深挖旅游市场,并加强四市在旅游质监执法部门之间的合作,共同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游客合法权益。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