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收跌2.26%再失2600 白酒股重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23

 

凤凰网财经10月23日讯 在连续大涨两天之后今天A股出现回调,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94.83点,跌2.26%,成交额1669亿。深成指收报7574.99点,跌2.24%,成交额1907亿。创业板收报1292.06点,跌1.74%,成交额605亿。

早盘开盘三大股指几乎平开,一度短暂集体翻红,随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跌幅加剧,沪指击穿2600点关口,创业板指失守1300点关口。最终三大股指均录得较大跌幅。

 

沪指分时图

板块方面,白酒股重挫近5%,洋河股份跌停。水井坊、古井贡酒跌超8%。公交、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涨幅均超1%。

白酒股跌惨

个股方面,两市有超2800只个股下跌。

关联市场方面,黑色系期货走势分化,焦煤领涨。焦煤收涨逾1%,PVC、沪铝、郑棉、沪金、棉纱、沪锡、玻璃、螺纹、沪银、鸡蛋、沪锌、苹果、沪铅等收涨。锰硅、橡胶、菜粕、沥青跌逾1%,硅铁、沪镍、白糖、豆粕、热卷、沪铜、原油、塑料、铁矿、郑煤、线材、PTA、燃油、玉米、郑醇、焦炭等收跌。

周边股市:欧股普跌。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7%。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8%。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1.1%。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2%。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9%。德国DAX指数低开1.4%。

亚太普跌:韩国首尔综指收盘跌2.84%,至2017年3月以来收盘新低。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2.7%,报22010.78点。日本东证指数收跌2.6%,报1650.72点。

消息面上:

1、公司法修正案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正案(草案)》22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受国务院委托,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说明时介绍,在总结实践经验、借鉴国外有益做法的基础上,对公司法有关股份回购的规定进行修改完善,为促进公司建立长效激励机制、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特别是为当前形势下稳定资本市场预期等,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十分必要。

2、中证协推动券业设立1000亿元支持民企资管计划

中国证券业协会22日发布消息称,日前证券业协会组织部分证券公司共商用市场化方式化解股权质押风险,提升股权质押融资业务风险管理水平,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途径,初步形成证券行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意向性方案。

机构看后市:

湘财证券:大盘为何突然意外回踩?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并没有借昨日大涨的超级能量而继续走高,而是出现相对较大的下跌,这与我们牛市没有来的判断完全一致;相反,今日券商板块整体表现较好,涨幅靠前的则是我们重点提示的次新属性的低价券商股。

这次券商暴涨并没有直接演化为牛市,只能成为超跌反弹的一个花絮,后期市场还将继续震荡,切勿追涨操作。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