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欢声笑语闹元宵 · 春暖花开庆团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2-18

 

 

泉州经济网2月18日讯 元宵佳节是传统团圆节, 2月18日上午于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欢声笑语闹元宵·春暖花开庆团圆”暨元宵节包汤圆·尝汤圆·送温馨活动。

 

 

此次活动由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联合丰泽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委老干局、区侨联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社区党员、居民、参与单位的代表、区侨志愿者及尚和合社工们一同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豆沙馅,芝麻馅、花生馅等材料,社区的男女老少齐上阵,亲手制作汤圆,和面、捏皮儿、放馅料、滚圆……各项步骤一气呵成,很快一盘盘色彩多样的汤圆就“诞生”了,并把烧好汤圆端给社区居民,让大家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亲手包的汤圆更香更甜、更暖心胃!”热心的社区党员志愿者高阿姨说。

 

 

活动后,丰泽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及地质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尚和合社工们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部分社区老党员、归侨老人及困难户家中。

 

 

让他们品尝热气腾腾的汤圆,并与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一同走访慰问社区离休干部王天水老同志及和印尼归侨邱国栋老先生。

 

 

尝汤圆、话家常,这不仅增进邻里感情,更让居民深刻地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建引领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