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登澳洲富豪榜第七 旗下拥有45000头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03

记者 饶贤君 近日,《周末澳大利亚人报》(The Weekend Australian)发布了首期澳大利亚250富豪榜(The List — Australia’s Richest 250)。

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以86.3亿澳元(约412.2亿元人民币)的财富位列第七,是前10榜单中唯一的华裔。

据介绍,该榜单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财富调研结果,详细介绍了250名澳洲国籍富豪的成功故事和商业策略。入榜的250名富豪,平均财富达到12.7亿澳元,亿万富豪达到96人,平均年龄为65岁。

值得注意的是,该榜单上许荣茂的身家相比较2018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缩水了84.6亿元。

据了解,A股上市的世茂股份(600823.SH)及港股上市的世茂房地产(00813.HK)是许荣茂的主要财富来源。

根据同花顺公开信息,许荣茂直接和间接持有世茂房地产67.88%的股份,间接持有世茂股份约39.85%的股份,以目前两家上市公司的市值计算,持股市值达到655亿元。

除世茂集团上市公司财富之外,富豪榜信息显示,许荣茂在澳洲持有一些畜牧业产业,其旗下企业拥有45000头牛,此外,许荣茂还持有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Bindaree牛肉集团51%的股份。

据了解,Bindaree是澳洲领先的高端牛肉企业,A股上市公司得利斯(002330.SZ)曾于2015年以1.4亿澳元的价格对其发起收购重组预案,但在2017年宣布重组失败,Bindaree股权“由第三方收购”,澳洲本地媒体信息显示,该“第三方”为许荣茂。

来 源:经济观察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