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正文

福建泉州: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红利账单一目了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30

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右)领到工作人员送上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日前,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地后的首个季度申报征期结束,福建省泉州市率先在惠安县推出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向涉及减税降费的企业免费邮寄、发放红利账单,让企业对今年第一季度减免税费项目及金额一目了然,便捷直观地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据了解,该模式将在全市范围逐步推广。


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装入信封准备寄出。


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寄出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来 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