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晋江侨联»正文

梅岭街道侨联举行幼儿园侨联及侨资企业“侨联服务联系点”成立授牌仪式暨侨法讲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17

根据上级对侨联工作创新要求的精神,着力拓展和延伸新时期侨联工作领域,以机制促联动,以服务谋发展,以活力增成效。9月11日下午,梅岭街道侨联在梅岭街道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2所幼儿园成立侨联及11家侨资企业“侨联服务联系点”授牌仪式暨侨法讲座。晋江市侨联主席庄晓芳,梅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其昌,晋江市侨联主任科员夏勇,梅岭街道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张金龙等参加活动,并为2所幼儿园侨联及11家侨资企业"侨联服务联系点"授牌授印。梅岭街道侨联主席许荣宣主持活动。

会上晋江市侨联主席庄晓芳代表侨务部门转授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梅岭旅菲华侨庄炳生先生的捐赠感谢牌,表彰庄炳生先生2016年以来在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累计折合人民币2250万元。

授牌结束后,还邀请了吴正仁律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侨联普法讲座。

目前,梅岭街道侨联推动了6所小学、2所幼儿园及15个社区成立了侨联组织,在11家侨资企业设立“侨联服务联系点”,打造了“街道侨联—社区侨联—学校侨联—侨联服务联系点”侨联工作架构,组织活力得到不断增强,做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覆盖。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