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市直政协委员到南安市开展年度视察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05

11月4日下午,泉州市市直政协委员到南安市开展年度视察活动。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洪川夫,泉州市政协提案委活动组、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活动组、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活动组委员参加。南安市领导张桂森、黄华强、黄景阳、吴顺情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泉州(南安)高端装备智造园项目、“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霞美段)、南安市医院新院项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进展和投产规划情况。

视察组指出,深入实地视察为委员们搭建了知情明政、参政议政的平台,推动委员们更好地了解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今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引导委员们为即将召开的十二届泉州市政协五次全会作充分准备。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