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领导到英都镇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23

近日,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到英都镇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问候与关怀,英都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顺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英东村和民山村两户挂钩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状况和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困难,勤劳实干,大力发展生产,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