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正文

石狮市湖滨街道新湖社区发展夜市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7

今年以来,石狮市湖滨街道新湖社区立足活跃经济发展和服务群众的目标定位,在石狮市步行街打造集美食餐饮、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公园夜市,助力实体经济增长,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石狮步行街公园夜市位于石狮步行街商圈,该商圈本就是石狮商业中心区和休闲聚集地。公园夜市的开创推动步行街商圈转型,进一步吸引人流、聚集人气。目前步行街夜市已经完成三期开发,增设露天影院、时空隧道、打卡长廊、狮城码头、半山营地、畔山云海、同心桥等网红夜景,第四期也已经在建设中。夜市摊位不乏网红食品、闽南古早味、街头小吃等特色美食,更有丰富的商品资源。

“夜市+餐饮”带动群众增创收,而“夜市+演出”注入文化新活力。新湖社区将在6月策划闽南戏曲演出放到夜市展示,不定期邀请歌手、团队在狮城码头进行歌舞表演、戏剧表演,特色美食与文艺演出有机融为一体,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