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晋江开展印刷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7

净化文化环境,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包装印刷行业整体安全生产水平,近期晋江在全市集中开展在营包装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无证无照、有照无证以及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企业。对此,晋江印刷行业协会特别倡议全体印刷业企业先行自查自纠、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无证无照或有照无证的印刷企业,可于6月30日前到晋江印刷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办理备案登记,该协会将免费协助企业申请办理《印刷经营许可证》。凡未按期办理备案登记而被查处的印刷企业,将被取缔经营资格。

据悉,需办理《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可将《福建省印刷企业设立申请表》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经营性的经营场所租赁合同及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企业章程复印件等材料,在6月30日前提交到晋江印刷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