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服

富贵鸟破产清算资产流拍 拟打八折再次拍卖

10月9日,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富贵鸟(1819,HK)的应收预付类债权、长期股权投资等破产财产第一次拍卖流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拍卖总计(10月11日更新)

DESIGNER-YIJIA善品牌在晋江举办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泉州经济网10月10日讯(康伟强)“善生万物,善造无限可能。”昨日下午,DESIGNER-YIJIA善品牌发布会暨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晋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10月10日更新)

信泰集团 | 鞋面用经编网布获“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引导我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我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09月27日更新)

青岛海尔行 | 信泰企业转型升级之旅

得时不怠,时不再来。从中国制造2025到高质量发展,中国企业正迎来全新的时代。2019年9月19日-21日,集团总裁蔡清来、执行总裁许金升、副总裁许金泰、董(09月27日更新)

运动品牌业绩飞扬 时尚潮流红利还有多长

时尚潮流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运动市场也顺势刮起了一股时尚潮流风。今年上半年,运动品牌众玩家乘着这个“风口”业绩上扬。不过,时尚潮(09月09日更新)

石狮行政约谈37家质量问题服装企业

近日,石狮有37家鞋服企业因产品质量问题在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了行政约谈。其中,34家为电商企业,2家为生产企业,1家为产地在石狮的流通企业。 (09月04日更新)

纺织服装行业污染严重 绿色环保成行业趋势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2019气候创新·时尚峰会上介绍,仅次于石油行业,纺织服装行业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污染行业。面对这一严峻形势(09月03日更新)

爱登堡2020春夏新品时尚发布

爱登堡2020春夏新品时尚发布 ▼▼▼ 爱 与 未 来 2019年8月23日 中国·石狮 爱登堡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拉开帷幕 全国代理商、加盟商济济一堂 (08月28日更新)

361度(01361)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实现营业额约人民币

$361度(01361)$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实现营业额约人民币32.37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7.3%,市场预期28.9亿;毛利约13.23亿元,同比增长5.3%;权益持有人(08月20日更新)

上半年净利增196.0%,李宁高兴之余也有“烦恼”

近日,运动品牌李宁公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李宁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至62.55亿元,净利润增长196%至7.95亿元。据悉,自去年以来,李宁多(08月19日更新)

退市!破产重整!一代鞋王倒下了:欠债40多亿不还,明

被称为“中国真皮鞋王”的港股上市老牌鞋企——富贵鸟迎来“至暗时刻”。 8月12日,公司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08月15日更新)

公司实控人或将变更 贵人鸟“回归主业”阻力重重

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发布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重大事项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报(08月13日更新)

运动时尚风潮正盛 品牌如何才能长期吸引消费者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在选择运动服饰时,更加注重服饰的设计与美感,加入时尚元素的运动服饰越来越受欢迎。据中国商报记者了解,在运动时尚风潮的影(08月12日更新)

柒牌携手慈善基金发起“柒号梦想” 捐赠球场助力少年

柒号梦想,筑梦足球。为了让农村、山区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拥有更好的体育运动环境,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7月26日,由柒牌发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大(07月27日更新)

丁家三兄弟的悲剧:白手起家年入6亿,而今负债13亿被

2008年底,一首《将来的歌》红遍网络,被选为全球最大的杰迷网站——周杰伦中文网的主题曲。歌词中写道:可乐只喝百事,鞋子穿德尔惠。 作为(07月23日更新)

与安踏、特步一起“闯江湖”,鸿星尔克为什么掉队了

7月17日,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值得关注的是,运动品牌鸿星尔克成为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官方赞助商暨唯(07月23日更新)

鞋都旧市场将于10月8日前整体搬迁晋江国际鞋纺城

7月19日下午,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市场入驻商户动员大会在陈埭镇政府召开。为进一步整合鞋材市场资源,推动我市鞋纺产业转型升级,鞋都旧市场将于今年10(07月22日更新)

比炒股还疯狂!价格转手翻10倍,有人雇大妈大爷抢货

最近网上流行着一句话:“炒房不如炒股,炒股不如炒鞋。”近几年,炒鞋市场中涌现出的暴富现象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 炒鞋真的这么赚钱吗?它背后又有着(07月17日更新)

13个月遭三次沽空,市值蒸发超百亿,安踏这次能挺住吗

安踏再遭沽空机构狙击。7月7日,沽空机构Muddy Waters Research浑水发布报告称,建议沽空安踏。7月8日早盘,安踏体育跌近9%。午间,安踏体育公告,公司(07月09日更新)

“怀旧国潮风”盛行 回力们该如何逆袭

近年来随着“怀旧国潮风”盛行,回力、飞跃等老牌运动鞋也重焕生机。然而,这些老牌国货依然难掩品类单一、溢价能力弱等现实问题。在当下激烈的市场厮杀(07月0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