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服

361°将以篮球为切入点重塑品牌,但这个领域的生意并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 颉宇星)近日,361°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了品牌重塑发布会。361°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07月01日更新)

贵人鸟欲回归主业 折戟“多元化”后能否再次腾飞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 颉宇星)近日,运动品牌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发布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显示,贵人鸟将公司的中长期战略(07月01日更新)

2019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泉州市举行

20日,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2019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会暨第六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在泉州市举行,来自(06月21日更新)

361°联合高达推40周年纪念款 跨国合作,价格亲切

今年是TV版《机动战士高达》开播满40周年,作为联名届的扛把子IP,日昇社亦为这一特殊时刻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动作。 早些时候,我们已经看过卡西欧、(06月20日更新)

石狮筹办首届中国校服博览会

近年来,石狮市童装产业发展迅速,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日渐上升。鉴于此,日前石狮市童装与儿童产业联合会召开常务会议,拟筹备承办首届中国(石狮)校服(06月18日更新)

海澜之家加速拓展海外版图 困扰它的内部问题解决了吗

近日,海澜之家在东京的永旺梦乐城开出了日本首家门店,据悉,海澜之家今年还将在日本开设三家新店。目前,海澜之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国(06月17日更新)

蓝色风“豹”席卷父亲节 361儿童&申花青少训联名运动

父亲节当天造势已久的361儿童&申花青少训首款联名运动鞋发售,从线上到线下一经发售便遭到疯抢,一售而空。 众所周知,联名款近些年来,一直是各大品牌(06月17日更新)

都是耐克的弟弟?晋江“克”字辈四兄弟

说到晋江鞋业,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里曾诞生了无数个体育用品品牌,但岁月激荡,曾经红极一时的名族品牌如今都几近消亡,耐克在国内大火的时候(06月14日更新)

十个月亏损9200万港元 堡狮龙前路艰难

5月29日,服装品牌领军者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盈利预警。根据截至今年4月30日的十个月综合管理账目,集团亏损约9200万港元,主要由于集团经营的核(06月03日更新)

一年前刚被沽空,安踏体育又遭老牌“杀手”狙击

由于被沽空机构“杀人鲸”(Blue Orca Capital)质疑业绩,近日,安踏体育连发两则公告,强烈否认这一不实猜测,并披露关联方认购新股,占总股本0.59%。随(06月03日更新)

泉州鞋业品牌扬帆远航

鞋业是泉州的传统产业。泉州鞋业起步于20世纪50年代,经历艰苦创业,泉州鞋业从“三闲”起步,历经“三来一补”、创牌运动、改制上市和国际化的诸多历程(05月30日更新)

母公司登陆港交所 时尚男装GXG能否凭借上市再进一步

5月27日,中国男装品牌GXG母公司慕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尚集团”)正式于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1817.HK,开盘股价较发行价4.39港元上涨了1.(05月28日更新)

从“买买买”到“卖卖卖” 贵人鸟该朝哪个方向转型

运动品牌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曾在跨界上做出不少努力,但从目前的业绩来看,其多元化发展依旧停滞不前,目前准备回归运动用品主业。(05月23日更新)

福建省牵头组建中国运动用品品牌集群

记者从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了解到,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授权下,该会牵头组建中国运动用品品牌集群,目前组建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 “中国品牌集(05月23日更新)

“追梦,再启航”——木林森2019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举

近日,以“追梦,再启航”为主题的木林森2019秋冬新品订货会在集团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集团总部,共襄盛举,共飨新品盛宴。(05月17日更新)

环球网专访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分毫必争的创新美学

“什么是创新?对我来说,创新就是把看不到、听不到、想不到、做不到、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 这个月,中(04月26日更新)

柒牌创新时尚四十年时尚盛典盛大开启

何谓匠心,是坚持不懈、不改初心;是精益求精、臻于至善;是顺势而为、推陈出新。 2019年4月17日,“匠心筑梦 智享未来”柒牌创新时尚四十年时尚盛典在(04月24日更新)

科技为产品赋能 361°独创科技QU!KFOAM亮相鞋博会

4月1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于晋江美旗城正式开幕。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携其独家研发的QU!KFOAM科技(04月20日更新)

花2.7亿美元欲收购盖世威,特步向安踏看齐?

昨日,据《韩国先驱报》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特步即将与韩国服饰零售商衣恋集团(E-Land World)达成协议,收购该集团旗下的美国网球鞋品牌盖世威(K-Swis(04月19日更新)

丁世忠朋友圈发“剧透” 安踏“亚玛芬体育收购案”进

近日,安踏集团董事会主席丁世忠通过微信朋友圈宣布就任亚玛芬体育董事会主席,同时,亚玛芬体育集团新一届董事会成立。从收购之初,业内人士就对此次收(04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