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服

国内汉服爱好者数量200万 头部商家一年卖货超8千万

据“汉服资讯”在今年1月对淘宝汉服商家的调查数据统计,2018年年度总产值排名前三名的分别为,广州的汉尚华莲、成都的重回汉唐和杭州的十三余。总产值(12月02日更新)

国内运动品牌进军高端篮球鞋市场,如何打好“品牌战”

随着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篮球鞋市场规模日趋扩大,国产运动品牌纷纷布局篮球鞋市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于国产运动品牌而言,如何做好品牌营销成为制(12月02日更新)

361度助拳王徐灿打破魔咒成功卫冕

北京时间11月24日,徐灿在美国加州金泉度假酒店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击碎了外界质疑,成功卫冕WBA羽量级冠军头衔书写了新的历史。 徐灿本场比赛的对手小曼尼(11月25日更新)

身穿柒牌中华立领,由陈凯歌领衔的31人评委团闪耀金鸡

11月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当晚,海峡大剧院里华灯璀璨,众星云集。这是海峡大剧(11月25日更新)

鞋王退市风波落定 富贵鸟上市地位将于11月25日取消

停牌三年、倾力“自救”后,一代“鞋王”富贵鸟依然难逃港交所退市之“命”。11月21日晚间,富贵鸟在港交所的一纸公告,宣告富贵鸟终将要接受港交所此前(11月25日更新)

碧海繁花丨中国柒牌助力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5G全景直

碧海繁花丨中国柒牌助力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5G全景直播(11月20日更新)

运动品牌热衷跨界联名​ 年轻消费者能买账吗

对于运动品牌来说,跨界联名逐渐演变为一种时髦的营销手段。很多运动品牌与时尚服饰和汽车品牌等进行跨界合作,推出联名产品。这些品牌互相借力,试图转(11月14日更新)

运动品牌激战“双11” 李宁何时才能超过安踏

运动品牌的“双11”大战愈演愈烈,作为我国头部运动品牌的安踏和李宁这次的战况如何?数据显示,李宁的销售额尚未超越安踏。作为曾经的国内运动品牌“老(11月14日更新)

5亿元债券违约!贵人鸟是否“插翅难逃”

在各大运动品牌进行“双11”狂欢之时,上海证券交易所判定贵人鸟的5亿元“16贵人鸟PPN001”债券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已构成实质性违约,这是贵人鸟首(11月14日更新)

任嘉伦化身361°明星店长,携秋冬新品空降山东德州

2019年11月10日, 361°品牌形象代言人任嘉伦空降山东德州见面会,并化身明星店长与现场粉丝及消费者一同享受运动比拼的乐趣。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11月12日更新)

SOLESTAGE潮店线下首发 361°独角兽高达联名限量礼盒

2019年11月9日下午三点半,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在北京三里屯SOLESTAGE潮店限量发售361°独角兽高达礼盒,引发现场近百人排队抢购热潮。这是继今年6月(11月11日更新)

消费升级 高端羽绒服迎来消费热潮

随着消费升级,居民消费更注重品质和个性,中高端产品愈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近年来,加拿大鹅、盟可睐等国外品牌羽绒服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一定程度上(11月01日更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落幕,卡尔美“水杉绿”引关注

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落幕。闭幕式上,志愿者坚守岗位热心服务的视频让人动容,他们身穿的服装也被亲切地称为“水杉绿”。 本届军运会(10月31日更新)

国内首届“职男运动挑战赛”圆满收官,九牧王“小黑裤

为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的号召,关注中国职场男性亚健康状态,九牧王携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健与美》杂志共同举办的国内首届“职男运动挑战赛”,于世(10月29日更新)

信泰集团“PCB光回路”荣获“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

设计引领,智造融合。经过6个月多的征程,10月24日晚,2019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颁奖典礼在晋江完美落下帷幕。 由设计师杨鑫杰、蔡鹏飞(10月28日更新)

军运会“卡尔美“女排决赛:女排精神,是面对强手依旧

10月22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卡尔美”女子排球比赛决赛打响,中国女排苦战四局,最终1比3憾负,不敌对手屈居亚军。赛后,女排姑娘们向现场观众和(10月25日更新)

开幕式上完美亮相 军运会运动服装合作伙伴卡尔美迎来

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文艺表演《和平的薪火》,以其恢宏大气的故事主线,新颖独特的创意表现,和充满科(10月21日更新)

柒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官方联合推广品牌,柒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观影活动,组织百位在工作岗位兢兢(10月21日更新)

中国柒牌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2019年10月15日,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作为中国男装品牌的代表,中国柒牌荣获(10月21日更新)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361°携潮鞋联合STAGE强势登陆

2019年10月16日,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一场以“透明舞台”为主题的品牌走秀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作为独家合作伙伴,361°为潮牌STAGE提供所有T台走(10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