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DESIGNER-YIJIA善品牌在晋江举办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0

10月10日讯(陈丽琼)“善生万物,善造无限可能。”10月9日,DESIGNER-YIJIA善品牌发布会暨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晋江隆重召开。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晋江市原副市长、晋江市政协原副主席、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方玉銮,福建彩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DESIGNER-YIJIA善品牌创始人张宜佳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事业合伙人、来宾朋友齐聚一堂,一起品鉴DESIGNER-YIJIA善品牌首季新品,共同见证DESIGNER-YIJIA善品牌正式扬帆起航这个历史性时刻,共享财富盛宴,共创未来。


DESIGNER-YIJIA善品牌创始人张宜佳在致辞中表示:善品牌将始终秉承“匠心智造中国品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使命,坚持将健康、舒适、精益求精的产品科技研发理念与中华千年“善”文化精髓完美融为一体,融汇古今,让中华优秀文化在继承创新中不断升华,让中国基因与时尚能量更具光芒,让广大国人都能穿上高性价比的中国原创健康潮品,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生活。


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贺铿以“中国中高端制造业未来趋势和中高端品牌未来机会分析”为主题作了精彩生动的演讲。他说:DESIGNER-YIJIA善品牌的璀璨亮相,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它标志着鞋服行业中高端品牌将迎来发展的春天。对于企业和品牌如何才能创赢未来新蓝海,贺铿认为,要具备企业家精神、善诚精神和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就是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精神。具有企业家精神、善诚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企业和品牌,才能做强做大。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DESIGNER-YIJIA善品牌2020春夏新品时尚秀,演绎了一场集时尚魅力与“善”文化气息的新品秀,赢得了事业合伙人的青睐和关注。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DESIGNER-YIJIA善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将掀起又一轮健康时尚风潮,引领中国健康潮流行业迈向一个新的高峰。在DESIGNER-YIJIA善品牌2020春夏新品时尚秀之后,还举行了隆重的投资签约仪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