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针对电瓶车火灾,我们能做什么?

昨天上午9点半刚过,同协路一处待拆迁的民房内部突然起火,并冒出大量黑烟。奇怪的是,没有消防车呼啸而过,甚至没有警报声传出,这场“火灾”就被消防(07月03日更新)

日用品公司突发大火 泉州永春消防成功处置

火灾现场 紧急扑救 6月29日9时许,位于福建省泉州永春县济川工业区龙元日用品有限公司突发大火。永春桃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16名官兵赶赴现场(07月02日更新)

暴雨致民房垮塌2老人被埋压 潼南消防驰援救出

消防第一时间救援被埋压人员 6月29日至30日,重庆市潼南区遭受了今年来最大的一次暴雨突袭。降雨时间之长,雨量之大,涉及范围之广,令人措手不及。30日(07月01日更新)

河南鲁山养老院发生火灾 已致38人遇难(组图)

据央视微博官方微博报道,5月25日20时左右,河南省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的一个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灾已致38人死亡,另有2人重伤(05月26日更新)

高速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惠安消防半小时成功救援

5月16日凌晨4时5分,沈海高速惠安黄塘段往福州方向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强烈的撞击致使追尾的货车车头挤压变形,并将司机卡在驾驶室内。接警后,消防(05月21日更新)

郑州:十余个高层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真不少

郑州花半里小区的消火栓没有配套的设备,成了摆设。 核心提示丨自家屋子着了火,业主试图用楼道消防水枪扑救,却发现出水太少,压根派不上用场。昨日,(05月19日更新)

各地消防部队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9日,安徽省合肥市消防支队举行防灾减灾救援演练。 杜宇 摄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特大地震。这场大地震是国家和民族史上的重大灾难(05月14日更新)

泉州北峰一作坊起火 内藏工业二氯甲烷几十罐

[摘要]今天上午9点左右,北峰宏福路,一个占地几百平方米的作坊起火 闽南网4月26日讯 今天上午9点左右,北峰宏福路,一个占地几百平方米的作坊起火,内(04月26日更新)

湘潭托举哥托住女孩半小时 坚持到消防队员来

热心市民合力,确保孩子安全。 (图片自@湘潭小武哥) □ 5岁小女孩卡在5楼护窗栏杆间,众人合力救援 □ 如果您参与了救援或知道有谁参与了救援,请拨582(04月19日更新)

在建污水处理厂失火浓烟遮天 武汉消防速扑救

图为远处看到的起火现场 4月17日上午9时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一在建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施突发火灾,浓烟高达数十米,消防官兵(04月18日更新)

内蒙古阿拉善盟发生5.8级地震 消防开展震区巡查

消防官兵集结出发 2015年4月15日15时39分,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北纬39.8度,东经106.3度)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当地震感强烈。震(04月17日更新)

福建古雷大火:辛劳的“灭火勇士”

4月8日,在漳州古雷石化大火事故消防指挥部里,已经连续奋战二十多个小时的消防战士们席地而睡(4月8日摄)。 当日,记者在漳州古雷石化大火事故现场看到(04月09日更新)

漳州古雷漏油着火事故大火再次复燃

4月8日,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冒险进行灭火。 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图为4月8日9时左右拍摄的事发现场。 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新华网福建漳州4月8日电(记者(04月08日更新)

福建漳州古雷化工漏油起火事故已致6人受伤

这是4月7日4时10分拍摄的事故现场。 据福建省安监局消息,4月6日18时56分许,漳州市古雷腾龙芳烃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起火事故,已致6人受伤,其中5人被玻(04月07日更新)

山东青岛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正在紧张救援

据多名网友爆料,今天上午7时35分左右,青岛市黄岛区经开区红石崖一化工厂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消防官兵正在紧张救援中。 据多名网友爆料,今天上(04月02日更新)

四川大雾天气导致事故频发 已有3死40余伤

3月29日,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抬出一名遇难者。当日,四川境内遭遇大雾天气,导致成都绕城高速、成乐、成绵、成南等多条高速公路关闭,其中成都绕城和成绵(03月31日更新)

广东河源步行街商铺发生火灾

3月29日,消防人员在火灾现场救援。 据广东省消防总队消息,29日早晨6点半左右,广东河源步行街附近商铺发生火灾。截至11时,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03月30日更新)

居民库房起火 消防扑灭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3月26日10时32分,博州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博乐市小营盘1乡1村居民库房起火,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派(03月28日更新)

四川江油一食品加工厂突发大火 损失约千万

图为正在燃烧的厂房 朱凯 摄 25日凌晨5时许,四川江油市九岭镇柏河村的绵阳林鸿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经过绵阳消防5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03月26日更新)

福建厦门一加工厂起火 消防员救出7名被困人员

3月23日,消防人员在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一加工厂火灾现场救出一名小孩。当日9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一铁皮搭盖的加工厂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03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