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海艺节»正文

央视聚焦泉州 向世界预告海艺节盛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1

央视再次聚焦泉州,向世界预告: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

昨日上午11时许,央视《文化十分》栏目播出新闻,重点关注了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规模、活动内容和亮点。报道称,以“多彩海丝 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11月22日-27日在泉州举办,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个文化团体,1200多名艺术家、专家学者和国际友人等将莅临泉州。本届海艺节共有“艺术展演展示、艺术发展论坛、网络艺术节”三大板块,其中,艺术展演展示有6个项目,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海丝非遗展、“一带一路”艺术演出周、国际木偶展演、国际南音大会唱和海丝书画小品展。

11月8日,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后,这场跨越国界的海丝文化盛宴,尚未开幕就已刷爆主流媒体圈。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光明网、学习强国、中国日报、中国网等央媒,以及广州大洋网、深圳新闻网、重庆华龙网、上海东方网、武汉长江网、青岛新闻网等诸多国内主要城市门户网站等海内外媒体纷纷关注聚焦。

古城泉州再迎文化盛事。明天起,精彩纷呈的第四届海艺节即将开幕,“海艺节三大板块”坚持“美人之美 美美与共”,将呈现中外文明交流、多元文化汇聚、多国民众联欢。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