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

领略爵士味后现代风情

电视背景粗糙、突兀的造型与镜面硬包搭配的沙发背景形成对比。 一楼平面 二楼平面 卧室 餐厅 书房 迷恋后现代风格的人往往较为体现自我个性又注重生活情(12月17日更新)

水墨意境

此项目为某玉石展厅,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计师以独特的思维视角诠释高端定位的展示空间,通过形态元素的衍生组合,配合充满变换的灯光设计,营造出极致(12月11日更新)

二孩政策催生家居功能设计创新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不少家庭积极参与到生育二孩的队伍中。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再购置一套房子的成本较高,将现有的家居进行最大化利用迎接二孩的到来(12月10日更新)

美式浪漫 不一样的贵气与不羁

客厅 餐厅 主卧 二层平面 一层平面 男主人从事建筑方面的生意,事业有成,目前单身,工作之余有游泳、旅行的爱好。经过与他多次沟通后,一个不仅要体现(12月10日更新)

年底装修迎赶工潮

年底,定制类产品需要提前选购,图为消费者在选购橱柜。 不知不觉2015年已剩下最后一个月了,笔者了解到,多数正在装修的施工工地也开始进入收尾阶段,(12月04日更新)

早报建材保价会:为家装之旅保驾

上周周六,早报保价会将如约与广大业主见面。此次保价会共吸引约500名业主到场,现场专属特价品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让到场的业主觉得物超所值,现(12月03日更新)

装修需学会断舍离

过度装修让空间俗不可耐。 曾几何时,源自日本的“断舍离”理念风行一时,“断舍离”,即是割断、舍弃、脱离、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弃多余的废物,“断(11月27日更新)

化繁为简 回归自然 家装建材流行做“减法”

简约欧式风格 快到年底,又是传统的装修旺季,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挑选什么样的家具等成为业主头疼的事情。那么,今年的家装市场又有哪些新的元素和(11月20日更新)

后“双11” 网购家居建材没有那么“美”

家居体验馆有着网络销售无可比拟的优势。 近年来,网上购物发展成为新的消费方式。“刚刚过去的‘双11’你‘剁手’了吗?”一时间(11月13日更新)

全面放开二孩 催热儿童家具市场

继上周“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出来以后,对于许多想要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讲实在是喜出望外,而对于“二孩”的相关产业而言更是一大利好,从最近股市中的“(11月06日更新)

年底装修旺季 实木地板或迎涨价潮

近期,笔者在走访家居卖场时发现,几家品牌实木地板悄悄地对价格进行了调整,还有些未调价的品牌也表示近期将上调价格。一地板经销商透露,由于实木原料(10月30日更新)

家装O2O魔咒待解:供应链整合难 投资机构审慎出手

在百度搜索“家装O2O”,会出现满屏相关企业的信息,可见家装O2O企业在百度投入的推广费用之不菲。 但是,与其他在“互联网+”进化中的行业相比,在供应(10月16日更新)

9月装修注意防秋燥

家装公司现场检查施工质量。(晖呈图) 进入9月,空气中开始有微凉的秋意。一年四季,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时节,俗话说“金九银十”,很多业主都选择在这个(09月11日更新)

东南亚泰式风情

质朴、自然、原始是泰式家装风格的精华。本案例中,设计师以写意的曼谷为背景,带你进入一种自在、品位的生活状态。 在装修材质的选择上,泰式家装崇尚(07月24日更新)

家居装修 要潮更要安全

暑假来了,孩子们回到家中开始了快乐的暑假生活。可家长却犯了愁,大太阳当空照,室外玩耍只能偶尔为之,更多的还是得把孩子“宅”在家里。暑假两个月,(07月24日更新)

政府出资 泉州西街百年洋楼已搭架启动修缮

闽南网7月8日讯 泉州西街保护整治,有了实质性进展。作为整治修缮示范点,西街宋宅116号后座的百年洋楼已搭架启动修缮,将以政府出资、业主出让一定年限(07月08日更新)

30小户型客厅设计秘笈 小空间也能炫出大精彩

秘笈一:空间有限不犯难 家具选择是关键 这款客厅是法兰西风情与田园气息的完美结合。极具艺术感的吊灯、色彩柔和的碎花沙发,线条优美的白色茶几,营造(12月22日更新)

5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小户型虽面积不大,但是只要我们在装修设计的过程中能合理布局,利用有限的室内空间也能装修出大精彩,那么如果购买的50平方米的小房子,我们应该怎样装(12月18日更新)

星艺装饰:创造性软装打造高端家装品位

品牌特色:三大优势造“星钻”工程 设计理念:创造性设计 舒适性空间品牌一览 星艺公司有三大优势:出众的设计、规范的施工、独特的用材。“我们的设计(08月30日更新)

实木家具应保持湿度减少开裂

逢年过节,整理房间是必做的功课。不过,擦拭家具、打理地板、清洁沙发……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其实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只要掌握了这些要(07月1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