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区电动车今起开始报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1

今天上午8点半,泉州市区电动自行车正式开始上牌,市民请携带好相应材料,到指定的报牌点报牌。

记者从丰泽和鲤城交警获悉,丰泽辖区的“00001”号牌,将在丰泽交巡警大队登记点挂出,鲤城的“00001”号牌,则在海滨派出所登记点挂出。

在此,本报梳理出报牌各相关注意事项,市民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对照,节约报牌时间。

【报牌时间表】

全市共有21个登记上牌点,分别为:鲤城交巡警大队、临江派出所、海滨派出所、鲤中派出所、开元派出所、江南派出所、浮桥派出所、金龙派出所、常泰派出所;丰泽交巡警大队、东湖派出所、丰泽派出所、泉秀派出所、东海派出所、城东派出所、北峰派出所、清源派出所、乌屿边防所、后渚边防所;洛江交巡警大队;泉州开发区交巡警大队。

继鲤中派出所等5个派出所发布辖区各社区的报牌时间表后(详见本报6月29日Y2版报道),昨日,又有8个派出所发布社区报牌时间表。此外,鲤城的海滨派出所和丰泽的后渚边防派出所,没有划分各社区的具体时间段,前往这两个所的居民,在7月1日至10月15日均可前往报牌。

各登记上牌点办理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2:00、14:30~18:30。10月16日起,各派出所的报牌点将取消,合标车可到4个交巡警大队登记点报牌,这4个报牌点还可办理申请变更、转移、注销、补换证、补换牌等业务。

来 源: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