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安踏签约NBA明星球员隆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10-12

日前,NBA新生代全明星控卫、波士顿凯尔特人头号球星拉简·隆多与安踏的签约发布会在波士顿举行。在签约发布会上,隆多正式加入安踏“实力无价”战队,安踏为隆多精心打造的“RR1”实力无价战靴也首度亮相。

安踏首签NBA新生代球星

发布会现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郑捷表示,隆多是NBA新生代球星的杰出代表,隆多身上热血坚毅、永不退缩的篮球精神与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相契合,是安踏“实力无价”篮球战略的完美背书。

隆多则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安踏品牌与NBA展开的各项合作,安踏对球员的尊重及篮球产品上的专业态度是促使他选择与安踏牵手的重要原因;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对于安踏“实力无价”的篮球理念十分认同,他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安踏实力无价战队的一员,期待携手安踏为篮球的推广作更多的贡献。

安踏签约隆多,不仅仅是安踏实力无价战队再次收获一位超级巨星成员,更是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在与国际体育用品竞争顶级体育资源战役中的一次历史性胜利。

隆多专属战靴亮相

签约活动现场,隆多与郑捷共同发布了首款RR1隆多专属实力无价战靴。全新的RR1实力无价战靴以其超高性价比重新定义了NBA顶级球星代言战靴。

“实力无价的含义是指实力不是用价格来说话,篮球鞋不用非常昂贵,一样能有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表现。”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郑捷先生在现场表示,“未来几年,安踏将和隆多一起共同肩负推广篮球大众化、实用化的使命。让更多孩子都能穿着专业的、高品质的、能买得起的球鞋,在他们喜爱的篮球场上感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据悉,仅售399元人民币的超高性价比RR1战靴,在功能层面舍弃了很多浮华的设计,让球鞋更加务实,充分满足球员在场上的需求。在包裹性、支撑与保护、透气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特别设计。安踏方面表示,一款顶级球星篮球战靴所必备的产品性能RR1完全具备,而在售价方面更是贴近大众消费群体,相信这款性价比极高的篮球战靴能够帮助更多大众爱好者实现球场梦想。

来 源:晋江经济网 责任编辑:阮李理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