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兴业银行 跨界营销有眼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2

今年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20年。5月份,兴业银行已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与了2015年首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此次以“荣耀赞助商”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的全新身份参与赛事筹备和服务,有超过300名兴业银行志愿者全程参与,倾情支持服务赛事。

此次该行与“上马”开启全方位合作,除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五年以外,覆盖面更是扩张到“全马”与“半马”项目,全程参与“上马”整个年度的所有大事件,如此高度粘合,在“上马”历史上相当罕见。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该行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寓义于利”社会责任实践方式,致力于满足大众的金融与生活品质提升需求。因对“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的认同,该行选择与“上马”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希望在弘扬拼搏进取体育精神的同时传递正能量,为推动全民体育运动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兴业银行与“上马”携手,将把零售银行品牌“擦得更亮”。在9月初与“上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发布会现场,该行发布了全新的信用卡品牌——“活力人生”,并隆重推出配备可穿戴移动支付手环的“兴动力”信用卡,率先开辟了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的作业模式,堪称兴业银行与跑步运动“秀恩爱”的结晶。

陈锦光表示,“活力人生”选择这一历史性时刻发布,正是因为该品牌倡导“活力、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引领都市健康运动时尚的理念,与“马拉松”精神不谋而合。而“兴动力”则完全契合爱跑者的运动消费习惯,爱跑者无需携带任何银行卡或现金,只需佩戴“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在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机具上轻轻一刷,就能实现消费支付,还可通过咕咚APP等途径进行空中写卡、查询、圈存等账户管理,成为爱好运动人士的不二之选。

“兴动力”信用卡对外发布不到半年,已然呈现“一卡难求”的局面。据了解,该行还将在其他领域与体育界合作,实施“大体育”跨界营销战略,以体育为媒,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黏性,进一步提高该行零售银行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兴业)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