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创业板及深市上市公司 超百家称不减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5

 

1月14日,沪指收复3000点,海口某证券交易大厅的股民再露笑容。(骆云飞 摄)

本报讯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波动,继1月14日午间创业板首批28家挂牌企业集体表态后,深市又有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均纷纷采取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和自身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初至1月14日收市,深市约有104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或董监高已披露相关公告,其中主板8家、中小板46家、创业板50家。比如华天科技、探路者、千山药机的大股东承诺1年内不减持,比亚迪、中航机电、新和成、爱尔眼科、网宿科技公司的大股东或董监高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此外,恒逸石化、五矿稀土、苏宁云商、珠江啤酒、千山药机、华昌达等10家公司股东或董监高已披露相关增持或增持计划公告,增持涉及金额约20.5亿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