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高开0.5%挑战2900点 石油股带领权重板块上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8

 

沪指高开0.5%挑战2900点石油股带领权重板块上涨

 

中新网2月18日电 (证券频道 张明燕)周四,沪指高开,距2900点一步之遥。石油股率领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继续反弹,题材股全面上涨。创业板稳守2200点,沪深两市逾1700股上涨。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股大涨逾2%,券商、保险、地产、钢铁、有色、煤炭、银行股纷纷上涨。电信运营、水务、工程机械、半导体、建筑等板块涨幅靠前。

概念板块皆红,油气改革、装饰园林、网贷概念、超导概念、建筑节能、含可转债、海上丝路、燃料电池等概念股涨幅靠前。

个股方面,鹭燕医药(002788)、天创时尚(603608)涨停,同济科技、亚星化学、亚厦股份、嘉寓股份等30余股涨停。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881.78点,涨14.44点,涨幅0.50%,成交19.16亿元;深成指报10231.3点,涨69.49点,涨幅0.68%,成交31.52亿元;创业板指报2230.80点,涨15.46点,涨幅0.70%,成交6.78亿元。

欧美股市向好,美国股市三大指数17日收盘时均上涨,其中,道指涨1.59%,标普指数涨1.65%,纳斯达克指数涨2.21%。欧洲三大股指17日收盘时也大涨。

截至2月16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为8810.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回升58.89亿元,为2016年以来首次出现两连增。

申万宏源徐明分析认为,周一和周二的两根阳线,基本确立了股指进入短线反弹格局;周二、周三的明显放量,显示有增量资金流入迹象。在经过“三连阳”后,短线股指出现强势整固的可能性加大。经过短线震荡后,股指有望依托5日和10日均线继续走高,上证综指有望上试30日均线的压力。在操作上,短线可继续关注成长确定性较高的中小盘股和具备高送转潜力的次新股机会。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