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港股止跌反弹 恒指升近500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7

本报讯 在欧美股市造好的背景下,香港股市26日止跌反弹。恒生指数26日高开291点至19179点,随后出现回落趋势,但在尾市抽升近300点。恒指全日收报19364点,上升475点,升幅为2.52%,主板成交额为624.74亿港元。

当日,蓝筹股股价近乎全面上涨,仅华润啤酒和恒安国际下跌,分别跌2.51%和0.08%;康师傅控股升7.48%,领涨蓝筹股;“三桶油”涨幅较大,中石化升5.72%,中海油升4.86%,中石油升4.65%;中资银行股的升幅均不到3%。国企指数升2.06%,红筹指数升3.21%。

东亚银行虽然去年净利润同比减少17.1%至55.2亿港元,但董事会早前决定不会将东亚银行出售。港交所公布的最新资料显示,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连续增持东亚银行股份,于19日、22日和23日三次合计增持逾500万股,涉及资金约1.25亿港元。东亚银行股价26日上涨3.32%至每股24.85港元。

凯基证券执行董事邝民彬表示,恒指本周一度突破19500点,但未能稳守于其上,反而由高位回落,走势有所转弱。A股突然急挫,打击投资者信心,且港股近日成交额仍然低迷,反映资金不愿流入港股。在缺乏新的因素刺激下,预期港股短期上升空间不大。(中新)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