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作品»正文

安踏集团招聘(助理网页设计师)简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6

1991年,我们心怀梦想,踏上征程,一段传奇,从此展开!

20多年发展——安踏首创“体育明星代言+央视广告”的品牌推广模式;

——创建国内首家运动科学实验室;

——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进入国际资本市场;

——收购意大利百年品牌FILA,助力国际化进程;

——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为中国代表团打造冠军龙服;

——签约国内外30位代言人,包含NBA、国家队等明星团体;

——营销网络覆盖全国,超过8000家门店;

——业绩居行业之首,连续13年中国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Keep moving 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已深入人心;

——建立完善的“冠军人才”发展体系,提供专业系统的培养。

现在,我们再次启程,跑进黄金新时代!

跨过脚下的起跑线,我们就是跑者!

无关乎身份、头衔,无所谓时间、地点,

Run with me! 跑出精彩人生!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港交所:2020),简称安踏体育、安踏,是中国一家知名的品牌体育用品企业,主要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运动服饰,包括“安踏”品牌的运动鞋类及服装。1991年,安踏事业正式起步,秉承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安踏已成长为中国体育品牌的领跑者,拥有遍及全国的近万家专卖店,年销售近100亿,位列全国首位。安踏集团电商业务发展迅猛,15年集团电商业绩预计突破10亿,双十一当天近2亿销售。

一、招聘信息

职位人数学历专业要求

助理网页设计师5本科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2016年本科毕业,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熟练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 Colordraw、Illustrator等软件,侧重图片平面设计,懂div+css,熟悉html代码。

3、有较好的视觉功底和创意,对设计作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4、有手绘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外视觉素材的制作,包括JPG,GIF及SWF等。

2、负责专卖店铺整体形象更新、店铺产品图文设计、促销活动平面支持等。

3、整体规划专卖店布局及构架等。

工作地点

厦门

薪资待遇

4000-4500元/月,五险一金、班车接送、食堂、健身房、制服券等丰厚的福利

二、联系方式

TEL:0592-6305660 胡先生

简历投递E-mail: hujinghang@ant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观音山商务营运中心嘉义路99号

以下为厦门办公环境:

 

 

来 源:华大美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