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5月25日前可申报 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9

日前,市经信委、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市里决定编制发布2016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申报范围主要是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装备,重大智能成套装备,数控系统及其应用,工业机器人等。”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单位必须是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进行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此外还有六个方面的条件要求:申报示范项目的产品性能和主要技术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内处于先进水平;申报单位拥有研发技术机构和专业人才,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消化吸收和创新能力;取得相关发明专利一件以上(含一件)或其他相关专利三件以上(含三件);申报产品必须明确特定的细分领域,名称有具体、明确的表述,体现其主要特点和功能,不能笼统表述,要有具体产品名称和型号范围;具备一定的生产场地与设备;单台(套)产品价格在10万元(含税)以上(含10万元)。

据了解,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数控一代”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泉州市委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实施<泉州制造2025发展纲要>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市将对入围2016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的对象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开拓市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