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东凤社区安全生产月—“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5

 

 

泉州经济网讯 6月14日下午,天空飘着细雨但东凤社区湖心苑广场上依旧人潮涌动,他们在做什么呢?原来是东凤社区安全生产月—“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主题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

 

 

 

 

“选A!”“不对!应该选C。”泉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和东凤海西社工进行着关于“进口食品”和安全生产知识的问题互动,居民朋友们个个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好不热闹!现场除了抢答互动,还有由检验检疫局骨干刘丹带来的“进口食品”安全知识分享、牙博士口腔义诊服务以及五常大米生态食品店回馈活动等。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东凤社区居委会、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为社区居民朋友们开展的关于安全生产和进口食品相关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生产的了解,普及进口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居民朋友们对进口食品安全意识和真假辨别能力,构建和谐社区。

食品安全个个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 (洪巧妹)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