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逼近2900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1

A股昨日震荡整理,沪指早盘下探至2864.02点后即企稳回升,最终微幅收涨0.13%结束一天交易,收报2888.81点,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4951亿元。

随着证监会关于借壳政策收紧的消息,英国退欧等海外宏观因素不断发酵,本周券商研报中分析师们对A股后市走势分歧加大。

中金公司:A股估值尚未见底

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长或再度放缓,A股估值尚未见底,估值更低的港股将继续跑赢A股。全年A股预计将收于双位数“负收益”,大盘股相对好于小盘股。代表蓝筹的沪深300指数前向12个月市盈率估值约在10.5倍,在历史中等略低的水平;中小盘估值仍处于历史中高端水平,仍有价值回归空间。下半年交易策略:做多恒生国企指数与做空沪深300的配对策略。

安信证券:现在类似1998年

安信证券徐彪报告认为,目前的A股像1998年:短期来说,随着更多人开始逐渐认识到并且相信“供给侧+创新”的政策主线,风险偏好会在未来几个月得到显著的修复和提升,市场也将迎来修复式的反弹,类似于1998年下半年市场在震荡调整过程中的反弹。

兴业证券:或迎来“吃饭”行情

兴业证券认为,待6月风险释放,7、8月份可能迎来年内一次“吃饭”行情,主要基于悲观预期逐步修复带来A股风险偏好的提升。同时,从大类资产配置角度来看,A股相对吸引力明显提升,增量资金入场再次成为可能。行业配置从“质”和“势”两个角度把握结构性结婚,“质”指业绩增长扎实、估值合理的“高性价比”板块,“势”包括行业趋势好转的“景气向上”板块和代表着未来趋势的“核心资产”板块。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