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台经贸»正文

全国新增6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上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6

为了创建更多的两岸交流合作平台,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最近决定,在已有的43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基础上,新增6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其中包括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

至此,泉州已有两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另一家是中国闽台缘博物馆。

据了解,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是为了创建更多的两岸交流合作平台,给两岸同胞提供更多回顾历史、品味文化、畅叙亲情和融合发展的机会。此次新增的6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分别为:安徽黄山、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三明尤溪朱熹诞生地、南平武夷山朱子故里、辽宁张氏帅府博物馆、天津天后宫。

相关链接

省内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第三批(2011年6月):马尾、青礁和白礁慈济宫。

第四批(2012年6月):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莆田湄洲妈祖庙、永定客家文化园。

第五批(2013年6月):福州三坊七巷、三明宁化石壁。

第八批(2016年6月):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三明尤溪朱熹诞生地、南平武夷山朱子故里。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