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南安美林西美村一泡沫厂着火 浓烟数百米外可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昨日上午,美林街道西美村成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厂房上空冒起滚滚黑烟,数百米外都能看到,不少市民纷纷在朋友圈、微博等平台转发关注。市消防大队美林中队于昨日上午9时许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十多分钟就将大火扑灭,大火没有造成人员被困或者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找到这家着火厂房,几名工人正在忙碌地搬运泡沫箱子,记者想要进入,但遭到门卫拒绝。据周边店面群众介绍,大火发生时,是上午7时许,也有人说是上午9时许才看到厂房上面冒出滚滚浓烟。一店铺老板告诉记者,着火后,一群工人赶紧用水桶装水去救火,火势非常大,救火都没什么效果,消防来了以后才把大火灭掉了。店老板还说,该厂老板是本村人,姓王,已经在这里开厂很多年了,以前就发生过火灾。

据当天出警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以后,发现着火的地点是厂房中的仓库位置,整个仓库的面积不到一百平方米,里面的泡沫箱子快被烧光了,大火已经接近尾声,经过10多分钟的战斗就将大火扑灭。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