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华侨大学学子自发组织参与灾后校园恢复重建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8

9月15日凌晨,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对我校造成较大影响,厦门校区的校园基础设施及绿化植物受损严重。

面对灾害,华侨大学学子为学校分忧,进行自助自救。学生自发组织参与到校园灾后重建工作中,配合学校后勤处、物业公司对教学区、宿舍区、办公区、校园公共活动区域的地面进行清扫,并将垃圾杂物分类整理,以便尽快恢复正常的校园秩序。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入学不久的新生们也自发参与到灾后重建过程中。建筑学院2016级建筑学专业学生林树青主动向学院辅导员提出申请进行义务劳动,他说:“这次厦门和华大受灾都很严重,作为学校一份子,我们都有义务出力,共同度过灾难时刻。”

校学生会等各级学生组织也积极响应,并向全校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呵护学校,积极踊跃参与到灾后恢复重建过程当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自主打扫宿舍区

 

学生自发组织打扫教学区

 

2016级新生协助物业清理校园道路

 

境外生参与灾后校园恢复工作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