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安溪十一中组织学习高书记、刘县长在教师节的讲话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0

泉州经济网9月20日讯 为贯彻落实安溪县县委书记高向荣、代县长刘林霜在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讲话精神,安溪十一中在9月19日晚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教职工会上,龚德美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高书记、刘县长在庆祝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中,大家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和祝福,以及对教育期盼和要求。高书记、刘县长的重要讲话中,就做好今后的教育工作分别提出的三点意见,激起了大家对教育工作的深刻反思。最后,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龚德美校长提出三要求:对照学习,寻找差距;以身示范,以情融法;爱国敬业,无上光荣。

 

 

会后,安溪十一中全体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高书记、刘县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到爱教、乐教、善教,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办好茶乡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