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龙海一工厂仓库失火 大火蔓延殃及附近几间厂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5

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省道208龙海颜厝镇锦浦桥附近,一工厂仓库失火。因这一带有较多工厂,大火很快蔓延,殃及附近的其他几间厂房。

 

5

黑烟从仓库内不断蹿出

事发后,漳州消防部门出动10余部消防车救援,所幸无人伤亡。

海都记者赶到时,失火仓库内浓烈的黑烟不断蹿出。因为厂区中各个工厂紧挨着,所以消防车仅能从外围灭火,防止火势蔓延。交警拉起警戒线,指挥车辆有序行驶。

到了3点10分许,沿街摩托车店的七八名店员,将店中的新摩托车逐一推到附近路边。

“火一下子烧了起来,根本没办法靠近。”在这一片区工厂工作的何女士说,失火的仓库中,存放着大量木质材料。起火后,火势很快失控,大家只能往外跑。而受到殃及的隔壁厂房仓库中,有包括冰箱、空调在内的大量电器。不过,现场的救援人员介绍,因为厂房都紧挨着,且现场都是大火浓烟,暂时难以估计烧了多少间厂房。

到昨晚7点海都记者截稿时,大火基本被扑灭。火灾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