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福建省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泉州最热职位比例1∶690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3-14

泉州网3月14日讯 (记者吴宗宝 实习生黄颖颖 通讯员杨维超刘玮)昨日,福建省2018年度考录公务员报名结束。据初步统计,泉州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达16062人,最热职位招录比例为1∶690。

根据计划,今年全省共计划录用3601名。其中,我市党群系统计划招考83人,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达5671人;我市政府系统计划招考190人,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达10391人。党群系统招考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中共惠安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科员01职位,报录比例为1∶312。政府系统招考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鲤城区社会经济调查队01职位,报录比例为1∶69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省考,有不少“00后”正式加入报考大军,并有机会出现在公务员队伍中。此外,有部分招考职位因报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可能被取消开考。

截至目前,选择在泉州考区参加笔试的考生有1.7万多人。根据工作安排,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21日进行,其中9:00—11:00安排《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安排《申论》。专业科目《公安基础知识》(针对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的笔试时间安排在4月22日9:00—11:00进行。

市人社局提醒,通过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18年4月11日—20日登录个人系统,进入“职位报考”查询已报考职位,选择相应职位点击“准考证下载和打印”按钮,即可下载和打印准考证。此外,各位考生务必提前一天熟悉考场,并预先规划好考试路线,以免影响参加考试的时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