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喜迎“七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6-28

 

昨晚,“欢乐泉州·走进台商投资区——泉州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文艺晚会”在海丝艺术公园举行,泉州广大文艺工作者载歌载舞激情拥抱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精彩的演出深受当地观众喜爱。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和泉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和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 (陈智勇 林劲峰 文/图)

 

 

▶6月27日,在德化县杨梅乡云溪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在进行刻纸创作。当日,杨梅乡纪委组织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举办以“刻清廉 忆初心”为主题的刻纸创作活动,通过刻纸这一传统艺术形式,纪念革命先烈,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张九强 庄志阳 文/图)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