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18

17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汇报;传达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的报告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研究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关精神,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强党委对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单位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要强化综合施策,加强摸排研判,注重源头治理,减存量控增量,不断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专题班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场合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广大干部学深悟透新思想,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在政治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确保新福建建设战略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把中央、省委的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突出精准关爱,净化成长环境。完善“党建带关键”机制,坚持“五纳入五统一”,发挥好“五老”作用,积极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陈林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