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福赠春联祈平安 挥毫泼墨迎新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1

 

 

泉州经济网1月21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6日上午,由泉州市侨联、丰泽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侨联、华大街道党工委、地质社区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福赠春联祈平安 挥毫泼墨迎新春”党员进社区义务写春联送祝福暨侨法宣传活动在华大街道地质社区文化广场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眼前,桌前挤满了前来求春联的居民,侨志愿者们现场维持秩序,对现场居民讲解春联内容,让居民们拿到心意的春联。短短一个上午,300多幅春联、福字便被社区居民争领一空。

 

 

社区归侨侨眷邱爷爷表示:这春联写得好,内容也喜庆,比在街上买来的更有年味,更有意义!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期间,丰泽区侨志愿者及地质社区党员们还给归侨侨眷、空巢老人以及社区部份困难户上门贴春联,并与市侨联陈海涛调研员一同前往慰问社区困难归侨吴奶奶。

 

 

此次福赠春联活动,不仅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让归侨侨眷们品味中华文化的魅力,感受节日喜庆的韵味。今后地质社区将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使社区居民更加了解社区和认同社区,构建共建、共享的新型社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