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全市网络统战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昨日,我市召开全市网络统战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泉州开发区党务部长、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部长,全市网络统战工作骨干人员和网络人员,泉籍商会、市知联会、宗教界网络统战工作联络员等近100名代表与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碧煌主持。

林万明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今年市委统战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推动建立人才队伍、平台阵地、工作机制,策划开展一系列“网络同心活动”,为网络人士发挥作用搭建更好的平台。

林万明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其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有针对性地培训,增强队伍的政治鉴别力、舆论引导力和情绪化解力。要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确保网络安全,建立网络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分析评估网络统战工作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为网络人士发挥作用搭好台,让网络人士更好地发声,着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密切关注网络新情况、新动态,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改革发展和精准扶贫等主动发声,不断提升统战新媒体宣传的影响力和引领力,为“五个泉州”建设广泛凝聚网络统战力量。


会议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永记、泉州晚报社总编室副主任颜鹏为与会人士授课。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