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福建省司法厅公布涉外律师人才库名单 泉州协力人律所罗德昌律师入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和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决策部署,加强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培养储备一批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律师人才,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建设“新福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省司法厅决定建立福建省涉外律师人才库。

省司法厅经组织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进行入库申报,并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集中审核,经征求省律师协会意见后,形成了《福建省涉外律师人才库入选人员名单》。


泉州协力人律所罗德昌律师入选。


罗德昌:

律师、民商法学硕士、全国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福建省律协合同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民盟福建省委法律委员会委员、民盟泉州市委法律支部主委、民盟泉州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民盟泉州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泉州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泉州市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行动方案人才库A类人才、泉州电视台特邀嘉宾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