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扶残助残»正文

60万元爱心款 关爱孤残儿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8

26日下午,泉州市慈善总会关爱儿童救助公益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市慈善总会向该中心捐赠60万元爱心款,用于儿童福利事业运行服务保障。

据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弘扬慈善公益精神,助推我市儿童福利事业发展,泉州市慈善总会决定开展关爱孤残儿童救助公益项目,向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60万元爱心款;所捐款项将用于孤残儿童医疗救助、生活护理,养育、康复、矫正、教育等服务项目和孤残儿童康养运行支出及购买服务等相关补充支出。

市社会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市慈善总会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加强资金管理,依照捐赠方指定的用途支配使用捐赠款项,并定期公示捐赠款项使用情况,接受甲方的监督。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