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时讯

万达鄙视链

01 本能 几年前年底的一天,汉秀即将开演。台下2000名观众的心都快跳出来了,马上要见证一项新的世界奇迹了。 接下来,挑战感官极限的灯光、音响和魔幻(03月20日更新)

呼呼出行:2018尾牙盛典暨慈善捐赠

(泉州经济网 记者黄锦玲)在闽南大地,很多企业选择在“尾牙”这天举办年会,不仅可以进行年终聚会,也会针对过去一年的公司经营状况进行总结。2019年1月(01月21日更新)

应对公积金比例下调 华为启动一次性调薪

据财新报道称,华为将大陆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为5%之后主动为员工加薪。对此,华为内部人士向腾讯《一线》给予确认。 据了解,华为于11月1日内部正(11月02日更新)

红牛辟谣营业到期将“消失”:公司经营期限为50年,已递交期限延长申

针对红牛维他命经营期限到期将在市场”消失“的传言,9月29日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通过微信发布声明称,公司已按照法律程序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09月29日更新)

利讯集团与B.Duck小黄鸭强强联合 开启潮鞋领域新征程

中国网泉州9月20日讯(记者 康伟强)18日晚,国际品牌专业运营商福建利讯集团携手国际潮牌B.Duck小黄鸭共同打造的鞋服一体化运营启动仪式暨2019春夏鞋服新(09月27日更新)

泉州首个智慧物流项目 传化公路港昨开业

昨天上午,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的泉州又有了新的注脚:首个智慧物流项目——泉州传化公路港盛大开业。 近年来,泉州积极融入国(09月29日更新)

泉州旗牌王品牌破产清算 实施重整将焕发新生机

旗牌王(中国)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因受国内外经济下行等诸多因素影响,虽于2016年8月5日被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破产清算,但这却是旗牌王企业重获新生的机(09月20日更新)

工业产品质量抽查 明年力争合格率达96%

在我市一家企业的全自动生产线,工人正在巡检。(张九强 摄)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衡量一座城市竞争力,评判一座城市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质量(07月27日更新)

在精益生产中 引入质量党建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在人、物、财方面给予了(07月26日更新)

讯网网络:根植泉州构筑千亿“鞋生态”

何谓传统企业?即那些在一定时期里领先其他同行且生存下来的企业,为了成为行业龙头,他们必须不断蜕变升级。福建讯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是新时代下(07月20日更新)

剑指百亿目标 盼盼食品管理再升级

▲签约意味着加速冲刺百亿目标的决心 如何才能占领产业的顶峰?惟有匠心、诚心与恒心。盼盼食品集团走过20年峥嵘岁月,如今正当青春再出发。告别了青涩(07月18日更新)

360完成私有化股价5年翻四倍 或将在A股借壳上市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7月15日,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私有化交易完成。届时,奇虎360的股票将不再在美国纽交所公开交易。目前,360在纽交所的市值为93亿(07月17日更新)

泉工智造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泉工董事长傅炳煌与德国策尼特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泉工机械福州618展会参展照片 几年前,外国人参加“宝马展”,走到中国企业展区看到“中国制造”时都带(06月29日更新)

南威软件发力“互联网+”

随着私家车的拥有量持续增加,停车难已成为一大民生问题。近段时间,市民行车到市区刺桐路与宝洲街交叉路口,都可以见到一块LED显示屏竖立在路旁,上面(06月16日更新)

匠心深耕 讯网网络快步打造千亿级“鞋平台”

讯网网络精英人才齐亮相 黄建福(左)加盟王冬竹的讯网团队 环球领跑,“讯网人”有活力 日前,福建讯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创立大会,牵手星达鞋材(06月13日更新)

翻新轮胎税率减半 预期增加百万利润

海关关员深入企业了解需求 (庄姺 摄) “今年一季度,公司国内飞机轮胎翻新业务已占轮胎翻新总量的10%。”晋江邓禄普太古飞机轮胎有限公司负责人兴奋地向(05月17日更新)

5月25日前可申报 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

日前,市经信委、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市里决定编制发布2016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申报范围主要是自动化(04月29日更新)

咱厝人也有自己的“O2O”

“在一起·真有趣”进口全自动化流水线及标准化作业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衣食住行的民生类O2O项目在一二线城市风生水起,但身在三线城市泉州的多(04月28日更新)

数控设备成新亮点

客商在纺织机械馆展区了解智能设备的新功能 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机械馆于4月(04月21日更新)

多项举措 推动转型增效

往届鞋博会上,智能化设备引发关注。(陈起拓 摄) 为适应新常态,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晋江市出台了《关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关于促(04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