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黑作坊涉嫌将过期尿布卫生巾翻新再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8-13

泉州经济网8月12日讯 昨日下午,洛江区工商局、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二分局、洛江公安分局罗溪派出所等部门联手,端掉了一个涉嫌商标侵权、生产伪劣产品的黑窝点。这个窝点位于洛江罗溪镇新东村村委会附近的一栋3层的毛坯房。据介绍,该小作坊的老板从各超市、卖场、卫生用品厂商处,将过期或残次的纸尿裤、卫生巾等收购来,经过手工翻新后再拿到农村市场销售。他们已经做了两三年。

黑作坊侵犯的商标有:婴儿纸尿裤包括广东的“婴儿郎”,上海的“淘气宝宝”,晋江的“Sunny Baby”、“贝乐宝”;卫生巾包括上海的“益母草”、“花朵”,广东的“妇炎洁”,泉州的“浪漫宝贝”,晋江的“护丝宝”,德化的“春花秋日等等。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郑明堃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