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深山窝点 疯狂生产假冒名牌烟 涉案价值200多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7

为了牟取暴利,几名男子在安溪一深山里建设假烟厂,疯狂生产各种假冒名牌烟,被安溪警方、烟草部门联手一窝端。昨日安溪警方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相关案情。

深山窝点 疯狂生产假冒名牌烟

安溪警方与烟草部门联手端掉造假烟厂 涉案价值200多万元

捣毁造假窝点

□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苏全才 陈志伟 文\图

全面打响“金叶保卫战”

今年以来,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持续加大制假售假打击力度,扎实开展打假治劣专项行动,多次与烟草部门联动协作,全面打响“金叶保卫战”。

安溪警方经过反复摸排,获得有人在安溪县龙涓乡举源村布岩山上大肆制造假烟的重要线索,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进一步侦查。经多方侦查,充分掌握相关证据后,安溪警方决定开展收网行动。

7月13日下午,安溪警方抽调精干警力,联合烟草部门组成联合行动小组。在收网行动中,身着便衣的执法民警围绕山头多路推进,一举将藏在山上的制造假烟窝点端掉,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华、罗某飞等12人,缴获大量成品烟支、烟丝、盘纸、过滤嘴及设备、原材料等物品,涉案价值200多万元。

经审查,安溪警方初步查明,为了牟取暴利,犯罪嫌疑人陈某华(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南宾镇人)、罗某飞(福建云霄下河乡人)、吴某镇(福建云霄云陵镇人)、黄某国(河南南阳邓州市人)等人,于2015年7月初开始在山上搭建造假窝点,疯狂生产各种知名品牌假烟,涉案价值200多万元。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安溪警方呈现“四新特点”

今年以来,安溪县公安局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项建设”主线,推进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建设,全力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呈现“四新特点”:

一是队伍面貌实现新变化。围绕“创人民满意警队、做群众喜爱警察”主题实践活动,以省公安厅驻点巡视督导为抓手,持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公安队伍呈向好态势发展。其中“轮值轮训、战训合一”练兵模式日趋完善,安溪县公安局成为市公安局警校民警实习基地,成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见习基地。

二是执法工作实现新规范。大力整治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懒作为现象,今年以来执法环节实现零违法违纪。

三是基础信息实现新融合。全市公安机关“210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安溪召开,安溪县公安局还在全省现场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研发“猎狐情报管控系统”,并建立全国首个声纹数据库。

四是实战水平实现新提升。全面加强巡特警队建设,完善应急维稳工作机制,治安大局有效掌控,受到省公安厅领导肯定。今年以来共立刑事案件2100起,同比下降3.6%,其中两抢基本零发案,盗窃每天仅为个位数。打击效能在去年破案率位居全市第一的基础上持续提升,今年以来抓获犯罪嫌疑人826人,其中逮捕490人,同比提升8.4%;起诉755人,同比提升6.5%;破获刑事案件785起,破案率37.4%。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