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贪玩小孩爬到工厂流水线手指被卡 泉州消防施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五岁顽童手卡流水线 泉州消防巧手施救

消防救援中

7月27日21时13分,泉州德化县龙浔镇宝美开发区华容陶瓷厂内有一名儿童的手指被卡在工厂的流水线上。得知险情后,驻地龙浔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小孩手卡在工厂的流水线上,不停地哭嚎,一旁的家人着急万分,却毫无办法。

消防指挥员立刻下令:两名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流水线进行扩张,一名消防官兵利用撬棍在一旁进行辅助,一名消防官兵安抚小孩,并观察扩张的宽度。经过10分钟的施救,小孩被成功救出,并交由到场的120进行检查,所幸的是施救及时小孩并无大碍。

据小孩家人描述,因为小孩贪玩爬到工厂的流水线上玩耍,不慎将手插入流水线内,结果却拿不出来了,其家人听到孩子啼哭后才发现小孩手卡在流水线里了,在施救无果的情况下报了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吴文霞 杨德炜)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