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中国茶·中国梦 第七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3

泉州经济网讯 10月13日-16日,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中国晚报协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安溪县人民政府承办,以“中国茶·中国梦”为主题的的第七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安溪隆重举办。

 

 

开幕仪式上,“闽茶海丝行”东南亚行正式启动,奏响“海丝”茶路交响曲;安溪铁观音保健功效发布、2016茶与健康中国高峰论坛举办,引领健康饮茶时代潮流;“安溪十大金牌茶庄园”评选表彰推介,推进茶业经营体制创新;“安溪铁观音·苏宁秋茶节”等系列活动,促进茶业电子商务规范化、品牌化、集群化发展;1400个标准展位,涵盖“名茶名企名牌名品”展示、国际采购商抱团参展、千名加盟商展销、网商线上线下全程盛会,数十场以百强茶企、驰名商标企业、地标企业为主体的营销推介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名茶名企名牌名品”展示 打造展览交流新平台

一批以百强茶企、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为主体的品牌推广活动在展会“名茶名企名牌名品”推广中心举行,十多场的品牌推介活动在会展中心举办,涵盖茶歌茶舞、花道香道表演、企业品牌文化推介、采购商集体签约等内容。

本届展会还设立了海丝主题展区和安溪金牌茶庄园、安溪铁观音制茶工艺展示等特色展区,精彩展示安溪茶叶历史、文化、工艺、品牌。而华人素食健康产业联盟、台湾彰化县企业拓销联合协会、宜兴陶瓷行业协会、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武夷山茶业局、德化陶瓷协会、福鼎茶叶协会、建阳建盏协会、安溪茶叶协会、安溪茶叶协会包装分会等专业协会则通过形象展示区抱团展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